close

學妹這幾天一直在炫耀他買的ipad,說這台多好用多聰明,而且他還可以用這個當做數位學習的工具,對他這個學生來說的確相當方便!

前陣子i pad出來的時候打著電子書的名號,數位學習帶著走,而且只有一本書的大小。ipad的推出的確對數位學習產生很大的影響,輕薄且體積小,隨時隨地上網,無論是哪種數位學習的內容都可以藉由網路得到,然後從ipad呈現,這麼方便的科技產品誰不喜歡,對學生來說,把ipad當成一本書,從紙本學習到數位學習,最好是以後上課不用再帶好幾本厚重的課本!

而且大家習慣用數位學習的方式之後把所學的知識分享到網路上,讓想學的人可以從網路上去下載學習,此種數位學習的方法一定會備受喜愛! 標題:小情侶走吊橋~頗愜意的昨天和賤兔他們去聚會,聽到他女友一直吵著要去碧潭,問他想去碧潭幹嘛,他說他想去走吊橋,他說晚上的碧潭吊橋很漂亮但卻沒去過!本來是不想打擾他們小倆口的,不過賤兔開口約了我們一起,所以就約好星期六晚上要去走碧潭吊橋,順便在那裡吃飯。

剛剛上網又看到碧潭要舉辦花火節,還有戀愛巴士,看到不禁莞爾一笑,真是適合那對情侶檔阿!本來想建議他們可以站在吊橋上面欣賞煙火,把他們恩愛的樣子拍下來,不過仔細看了一下日期,花火節的日期在八月份,那這個美麗的節日就送給他們兩個自己去度過美麗的約會,我們這些電燈泡就不要打擾他們了!碧潭花火節的細節如下:

「仲夏夜之戀-2010臺北縣碧潭花火節」8月21~22日將在碧潭風景區浪漫登場,活動期間的主場秀特別邀請甫獲金曲獎最佳新人獎的創作才女徐佳瑩和各樂手於夏日水岸舞台進行現場演出,動人的旋律搭配仲夏徐徐涼風,將為您嬉戲遊玩一整天稍有疲憊的心注入全新的活力。

晚會重頭戲當然還是每年令觀眾讚嘆不已的花火秀,有別於往年,今年的花火秀將加入水舞水幕元素,精心挑選「雷峰塔之戀」及「小美人魚」等兩部與「水」共舞的故事,融合碧潭的好山好水好風光及精彩的燈光、煙火、水舞秀,來展現驚滔駭浪的場景及高潮起伏的劇情。
標題:復康巴士的數量增加而且服務越來越好了外婆年紀大了,這幾年都坐輪椅外出,每次要出門都很不方便。

外婆都說他喜歡待在家裡不愛出門,其實我們也知道他不是不愛出門只是怕麻煩別人,所以才說他喜歡在家,看了真是心疼!不過最近有人告訴我們如果外婆想出門可以叫復康巴士,付一點錢但那是身心障礙人士的專用車,而且現在復康巴士在台北縣是都有,算是非常方便!聽到這個消息真的讓我覺得很欣慰,因為身心障礙人士的需求比較特殊,復康巴士提供的服務又能符合我們的需求,這也算是政府終於聽到身障人士的聲音!不過復康巴士是採預訂的方式,用車的前7日打電話到1999去申請就可以了! 標題:悠哉悠哉騎腳踏車最近突然好想到海邊騎腳踏車,尤其是東部的自行車到看得我心癢癢,那麼美麗的地方讓我好想立刻跳上火車出發!

不過這是不可能的事,所以我做了第二選擇—北海岸!話說讓我覺得奇妙的是,全台各地的海顏色好像都不太一樣,海灘的顏色好像也不太一樣,不過還是北海岸的景色最看不膩,而且北海岸的腳踏車道現在也很完備,邊騎腳踏車邊欣賞風景,人生一大美事阿!而且我的腳踏車最近大改造,是應該好好操他一下,才不會讓我的錢白花!話不多說,現在就來安排這個週末的腳踏車行程,就從我家騎到淺水灣去,應該不會太難啦,不過這麼熱的天氣....我看放棄的機率應該比較高,哈哈! 標題:免費網路電話講再久都不用怕我媽和阿姨的感情也太好了,因為每天講電話,費用都快爆錶了,於是通電腦的阿姨就教媽媽怎麼用免費網路電話,他說的免費網路電話就是即時通上的通話功能,不過我那電腦白痴的媽媽怎麼學都學不會,還懷疑免費網路電話的通話品質不會好到哪去,衝著他這麼不想學,我一定要讓他心服口服,所以安裝好即時通之後測試了免費網路電話的功能,聲音還滿清楚的,而且我的筆電有內建麥克風,所以手不用一直拿著話筒,只要對著電腦講就好了。媽媽看到之後嘖嘖稱奇,終於相信免費網路電話不會輸給市內電話,我也把步驟縮減到最簡單,讓他只要幾個步驟就可以撥打免費網路電話,這樣一來就不怕長途電話會把電信費帳單灌爆了! 標題:免付費電話要收錢?! 現在很多公司都說他們的電話是免付費電話,不過大家可要注意了,這個免付費電話是指手機不能打市話才有免付費的,如果用手機打他們的免付費電話就會發現他叫你改撥其他市話要不然就是跟你說號碼錯誤等等,所以手機打免付費電話是打不通的!

但這就奇怪了,這個時代大家是用手機比較多還是用市話比較多?還聽過有人家裡是沒有申裝市內電話的!所以手機不能打免付費電話是很奇怪而且不符合需求的,接下來就要開始我的抱怨文了!話說昨天我要查詢我的信用卡繳費入帳沒,上網查了一下我的帳單狀況發現跟我繳費的情形不太符合,所以就照著上面的免付費電話打過去,但是我人在公司卻又不好意思因為私事用公司的電話打,所以就拿起我的手機撥過去,結果發生剛剛說的情形,叫我改撥另外一支市話!

大家應該都有經驗,打過去通常都是語音通話,等他念完可能一分鐘都過了,更不要說有沒有廣告詞,有時候要轉接服務人員還要等上一兩分鐘,一通電話講下來起碼也要三四分鐘,依我消費者的心態來說,一家銀行賺那麼多錢卻連手機打免付費電話都不行,也未免太小氣了點!再說,如果覺得每個人都用手機打免付費電話這樣的費用很龐大,那就把網路上的資料更新好阿,這樣就會減少很多人打免付費電話的機會了吧!

抱怨完畢....收工吃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ye88111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